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月11号是我18岁生日
不晓得为什么今年不大想庆祝
只希望跟朋友们出去走走吃甜点
P/S: 最近爱甜点爱疯了
因为这样上个星期五即使下雨彬还被我硬硬拉出去走夜市 xDDD
知道你委屈啦,可是我好爱你

刚过12点的11号让我不怎么开心
因为某些原因我得照顾我姐姐
隔天又因为某些原因让我十分的不开心
总觉得为什么生日还要这样整我 =((
到了彬家一直都很闷闷不乐
我叫彬逗我开心
彬说:那么给你看看你的生日礼物好了,不过很没创意的
一拿出来我就乱喊超级兴奋的
因为这是我要了很久的衣服啊 >.<
SUB ZERO的黑色上衣
这个超级贵的啦
她说有卡所以还好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贵叻 >.<
太感动然后就哭了 T_T
彬一直叫我不要哭可是我还是停不了

彬在德士上×我拍的呢 =PP

心情好了之后就开始跟彬大聊特聊 xDDD
YuRi也跟我们一起出去呢
我们去TS之前我回家拿东西一下
不晓得为什么今天很难接德士
接了之后又超级赛车
到了那里之后我们就去Nichii
看中了两件衣服但是只买了一件 >.<
下次在去一定要买啊!!!

然后原本打算买鞋子可是没有看中特别喜欢的所以没有买
过后我们就打包东西给做工的朋友吃
跟他们聊了一下就去Low Yat找Honey Moon吃甜点 xDDD
结果那里的人说关了 = =
傻眼啊
才刚开张不久的叻

然后我们就去金河寄东西YuRi买手表
我们肚子都超级饿的啦
所以就去Madam Wong吃东西
那里竟然有老鼠!!!!
我的老天啊 = =
我们赶快速战速决吃完我们的食物结帐走人!!!
然后我们就去Pavilion打算看Avatar的3D版

买了票之后还有时间就去Basket Robin
你看你看~!
超级好吃的了 xDDD
大家都一直拍照呢
结果冰淇淋溶了 = =

彬彬呢
YuRi姐姐用相机拍呢
我好丑啊 = =
我和彬彬哦
我和YuRi哦

3人合照哦

我们进场之前的3人合照

因为位子的关系看得不是很舒服而且很晕啊 = =
彬还睡着了 = =
看完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已经9半了
不知道该怎么回家叻 >.<

我们毫无目的的走走
走在那些coffee shop中间
经过一桌外国人其中一个用相机拍我们 @@
而且还有闪光灯呢
超级奇怪的 >.<

我们陪YuRi搭了德士之后我们去厕所
走回同一条路
那桌外国人的其中一员邀请我们跟他拍照
我跟彬都不知道给什么反应
拍了照我们赶快走 @@

之后我们打算搭德士回家
那里的德士司机超级好服务的啦
我有时以来搭过那么好服务的德士耶
真是一个好公司呢 ^^

完了,最近我的衣服都是暗色系的怎么在新年穿啊 >.<
今天去学车超级怕啦
我还关眼睛叻 = =
明天又有另外一堂哦
祝我好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