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恩?

其实在很就久之前就很想写华语了 但是有觉得好像又不大想
反正我就是莫名其妙的 ==
最近上网就一直在看网购的网页 害自己心动的想买 根本就是自己拿来的 ==
总觉得很想做工但是又不想不要读书 不过我做工只是为了购物吗?o(‧"‧)o
我还想快点考到执照 可是八百块耶 家境不大好不想爸爸妈妈付但是我又不可能有那么多钱啊
我怎么每次都那么矛盾啊?╯﹏╰

为什么有些人从出生那天开始就不用烦啊?
他们只要想想等下吃什么 穿什么 玩什么就好了
而有些人用什么都好都要想好好确定了才做
同人不用命啊 〒_〒

昨天跟老婆们出去喝茶 过后就去祖铟家睡觉 我们三个手长脚长身也长的人横睡在一个双人床上 脚都超出床了 o_o
睡了两个小时过后起床 有人陪着一起睡的感觉真好 ≥ω≤
回家过后 半夜三点才睡觉 ( ¯ □ ¯ )
我的老天啊 还我今天起床半生不死 可是去到学校就跟朋友狂聊天 ==
祖铟跟michelle去别班 因为个人因素我宁愿呆到自己班 (-.-)
偶尔跟男生们聊天其实还满不错的 他们聊的话题我都OK但是还是不要太过火啦
而且要是这种情形一直有的话 又会有闲话被说了 -_-

就这样聊一下 我就被他们捅了几刀 \(╯-╰)/
虽然他们只是开玩笑但是我还是很介意啦 x__x
总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男生都说我太没自信 别人还没有说我就先贬自己 而且常常皱眉头 ╯﹏╰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谁叫我的老婆们就那么优秀 (° ο°)~@
俊文还说不要常常拿比自己好的人来比较会很辛苦 其实我好过很多人
他们都说叫我少一点负面想法 因为我的负面想法太多了 弄得自己烦恼多多 没事找事做 简称"多耶" ( ¯ □ ¯ )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我看俊文说到口水都干了 因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 ==

等祖铟她们回来我就睡着了 真的很累了
放学回家了 ≥▽≤
回到家看到邮局给的通告 我的东西到了邮局但是我不在家 ==
拜托 早上九点多我还在学校 都还没有下课叻 ==
爸爸说等下回来帮我拿 希望拿到 本人很心急 ≥...≤
等下还有补习 在补习之前一定要睡觉 今天真的很累耶 -____-
而且明天还要做工 其他人去走街 TT
姐姐真的安排得不是时候叻 没办法跟他们一起 虽然在同一个百货公司啦 ==

韩版F4真的很好看叻 据我所知 几乎国中高中的女生都在看呢 里面的男主角们真的超帅 !
简直就是白马王子呢 ~! (>﹏<)



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