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

最近的我都是这个表情≥﹌≤
眉与眉之前总是出现很多波纹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心情就不大好 容易为了一些平常自己不在意的事情发脾气
对不起,我的朋友受罪了 >"<¦¦

Edwin 祖姻 Michelle
星期四我不是有心的
我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我会那样
事后回家就没什么事了
可能我需要时间静下来吧

俊文
星期五那天我也是不是有心的
我已经有两年多没有为那种事情生气了 但却在那天突然非常在意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我却在大家面前发你那么大的脾气
事后想起真的觉得有点过份

我亲爱的家人
最近的我也是莫明其妙的
真的很对不起

对于对你们的脾气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即使在家我也是这样
当我自己一个人时我的心情根本没办法像正常一样
我总是乱想一堆
真的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 尤其是脾气
我的脾气应该没有很多人能受得了吧
我的朋友 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真的有很努力在改了 但是还是不够
而我的负面想法好像根本没有少过 最近反而增加了
真的没办法控制得很好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我自找麻烦 就连老师都说只要我不想那么多 我的生活一定是最快乐的
但是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真的很难改
改不成 反而严重了
我也不晓得怎么办
\(╯-╰)/

♥♥♥♥♥♥♥♥♥♥♥♥♥♥♥♥♥♥♥♥♥♥

Micheal Jackson去世了
星期五放学 家晋的妈妈在车上告诉我的
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 但是我觉得全世界应该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很难过吧
尤其是敖犬他可是MJ的大粉丝
他虽然有很多负面新闻 但是他依然还有很多粉丝支持他
他创造了很多第一次 大家一定会很想念他 ≥^≤

其实我应该还有很多事情想写 但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星期五那天爸爸帮我去邮局拿了我的包裹
我的鞋子跟裙子 \ ( > < ) /
期待超久的说
裙子是新的关系所以很臭 ._.
鞋子比照片上好看呢 ≥▽≤
希望快点有机会穿

星期六 也就是今天 * 现在是凌晨2点 对我来说睡醒才是新的一天
我跟妈妈去CM做工 虽然很不想去 但是我还是去了
每次去我都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地去到那里
当然今天也一样 ≥▂≤
到了那里 那里异常的冷
我就一直到处乱跑 因为我真的很冷 {{{(>_<)}}}

晚上妈妈跟我就去买钱包给爸爸
妈妈说爸爸的钱包要坏了 想买新的给他
加上其实我还没有送爸爸父亲节的礼物 所以打算跟妈妈平分
我看中了一个皮包 感觉很MAN ∩ω∩
价钱是RM119
员工价是 RM109 因为我们是CM的员工
这个时候我就使出我经常惯用的个性 * 咋爹 / 撒娇 ≥▽≤
虽然不常用在血拼但是对于认识我的每个人都知道 我常常这样
最后我们以RM100成交! ^﹏^v
还可以把名字印在皮包上呢 ~

妈妈的钱包也是要坏了
我的也是
我的钱包是姐姐在我中一的时候买给我的
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名牌吧
VINCCI
白色的皮 还有几朵粉紫的小花 我真的很喜欢呢
但是星期四发现它要坏了 ╯﹏╰
是时候换新的了 但是却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合心意的皮包
而且本人处于就快破产的边缘 ._.
怎么办啊 ~!

过后爸爸来载我跟妈妈去婆婆家
我们还在那里吃晚餐
姐姐要跟朋友出去吃饭 在房间里扮美美呢 ≥▽≤
真的很美啊 ~
真好 * 羡慕 ≥ω≤

姐姐把她的DIOR粉底送我 因为她说她买太多了 而且这款不晓得为什么不上粉
她说过这个粉底要RM200 + ⊙﹏⊙
天啊 ~!
在姐姐的化妆包看到一个陌生的唇膏 也是DIOR的
姐姐说那是别人送的
姐姐有十样东西 八样都是别人送的 * 羡慕啊 ⊙0⊙
而且颜色非常好看!
跟我之前看到KATE的差不多 当然是DIOR的款式比较豪华啦
姐姐还买了两件背心给我 我打算明天穿去做工 因为我真的没有衣服了
还有一个粉红色黑色点点的盒子 超美的!
爱死了 ~!

大约十点半 我们都回家了
明天也要做工
今天中午明彬老婆约我跟祖姻去Mid Valley走走
但是我已经在CM了 祖姻老婆会去
好久没有跟明彬老婆走街了 ≥ω≤

ICE AGE 4 要上映了 我想看
Harry Potter And Half Blood Prince 要上映了 我更想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