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废话

昨天也是去CM跟家人做工
晚上跟姐姐去吃晚餐 ◕‿◕
吃完过后姐姐载我跟她的朋友去TESCO EXTRA买弄半生熟鸡蛋的东西
可是我自己也很懒惰弄 可是又想肥 ( ¯ □ ¯ )
杀了我吧 ==

那里有一个书展 虽然我不是书虫 但是我也是喜欢看书的
但我也不是什么书都看 o(‧"‧)o
我看到TWILIGHT墓光之城的书
之前我在大众书局看到就想买了 但是一半正版的RM70+ ( ¯ □ ¯ )
翻版的一本才RM28 而且还买二送一 刚刚好三本 ≥▽≤
我不是有钱家的女儿 没办法买那么贵的书啦 ╯﹏╰

对了 昨天我跟妈妈聊天 跟她讲了很多自己平常都不说的事情
妈妈 你的女儿虽然不完全是一个成熟的人 但是还是会想的 ∪ω∪

今天去学校真的浪费时间 ==
整天跟朋友们聊天聊天还是聊天 ==
有人投诉说我的BLOG的文章有时实在太长 很闷 (..)
应该改一改吧 可是我的人本来都是很死板 ( ¯ □ ¯ )

去补习时 还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整个人撞到车镜 ==
车转弯 我在按信息 平衡不到 撞上去了 -____-"
全车就连小孩子都笑我
我的天啊 我的生活怎么那么怪啊 ==

去补习还给补习老师欺负 ╯﹏╰
算了 命运坎坷 ==
好了 不要写那么多 免得等下他们又说我写太长 @@

喜欢 是浅浅的爱
爱 是深深的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