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无标题

这篇文章的标题我想了很久 根本不知道些什么好
结果我却写了"无标题" ( ¯ □ ¯ )

昨天奇迹性的 我晚上九点吃了一点东西就上床睡觉了
虽然11点 12点 4点 我都醒来但是也是睡回去
直到我妈妈叫我起床上学
感觉超级无敌的饿 因为昨天我所吃的东西就只有包子而已
令我突然有给去MCD买早餐的冲动
我信息祖铟跟Michelle问她们是否要些什么
买完后 用我走路最快的速度走回学校
我可不想为了一份早餐被老师说我是迟到的学校
另外 我还没有绑头发 ._.
不是我不要绑 而是我没有时间绑 要是我在家绑好来学校我妈妈做工就会迟到
不过在老处女的管理之下 我真的没有什么机会逃
我跟祖铟是第一个被她捉到的人 -____-"
我的运气真差

然后她一个女人竟然在二楼大喝叫巡察员捉她要捉的女生 ( ¯ □ ¯ )
她是严重的恐怖 是你根本没有办法想象 (一-一)
而且在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之下 我跟老处女吵了
虽然事后祖铟劝我说我不应该那样 这样我会亏本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我很努力在控制 但是还是不能 ╯﹏╰
事后回班 我们就聊天看书 最近大家都忙着看书呢

Twilight墓光之城 这本书我真的很爱
刚开始我才看四分之一 我就很爱了
就快四分之二 我更喜欢了
我还跟Ivan借了CD来看 希望快点拿到呢
现在的我 根本离不开它呢
期待第四本 墓光之城 破晓
可是到时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钱 o(‧"‧)o

最近我比较少上线 上线不知道有什么事做 \(╯-╰)/
而且最近我的胃口不大好 回到家 一边吃饭一边看书
直到五点多我都准备冲凉补习 到那里跟她们吃东西讨论明天的事情
今天老师教课题目是 外语学习
让我想起我从小都想学日语
每次到书局 我都会到外语区寻找华语翻译日语的书
即使找到我要的书 但是价格真的很高 没办法购买 ╯﹏╰

我的天啊 我一有时间都在想自己有多么不好
原本已经好一点的毛病 却在星期一又被激起来 (╯^╰)
每次都这样 我的自尊心真的那么廉价吗?
廉价到你们可以那么戏弄我吗?
我嘻皮笑脸时 并不代表我真的快乐 我只是不想大家都觉得我有臭脾气
我的脾气真的不是很多人都能忍 我也尽量在改善自己的脾气
但是我没有表现 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请你们也尊重我好吗?
我自己我没什么优点 甚至可以说是没有
臭脾气 没耐性 没脑袋 没样子 没身材
算了 免得等下把你们给闷死 ==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这句话还真的对呢
我对我身边的朋友没什么安全感 总觉得好像只有我在乎他们
我的占有欲很强 不管是朋友或请人都一样
我太容易没有安全感了 但是我也是控制不到
我喜欢受到平等的对待 对于他们所做的事情 我总是要逼我自己还立场想我才会开心一点
我的理由就是
"他/她总是那样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他/她应该对其他人也一样吧?"
"他/她应该比较在乎我吧?"
"他/她应该不会讨厌我吧?"
还有更多更多的理由 但是我的理由要是有一天用完了 我该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黑色的一面有时更能看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