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星期五补习后我跟朋友去Taman Saga吃晚餐
Lena的哥哥载我们去那里
我真的觉得我跟不适合坐中间的位子 ==
Lena坐前面 Michelle, ZuYin, Mingbin跟我一起坐后面
Michelle坐前一点我做后面 可是车一转我撞到车镜 ==
上次我做Kien Siong的车也是这样
Kien Siong说"你是坐我车第一个撞到镜子的人"
这样好像表明着我很笨 @@
woshispace
那天我吃意大利面 xDDD
吃到一半 我就看到Kien Siong跟一个男生来
他的出现真的很突然 因为我还以为他不会来 o.0
他带来的那个男生原来世他的弟弟 @@
跟他不大像 而且他才15岁 根本不像 ==
我们一起聊天 今天Kien Siong跟多话讲 感觉比较好了 =)
woshispace
那天我一只笑 笑不停 ><
我来跟你们说一个冷笑话 xDDD
Transformer的妹妹是谁 ?
Transistor
Transformer的父母是谁 ?
Transparent
冷吧 ? xDDD
Kien Siong说的 冷到 ==
woshispace
我们大概12点多才回家 途中发生很好笑的事 xDDD
我跟ZuYin都笑死了 xDDDD
woshispace
星期六我又要去做工 真的很不喜欢 ><
我已经好久没有跟朋友们出去了
今天我自己自己去 因为爸爸妈妈去神庙拜神 所以我一定要自己去
最讨厌没有交通的时候了 TT
到了那里 我连早餐都还没有吃 快点ORDER东西 @@
我还把功课带去做 可是做到一半我就不会做了 SMS Ah Weng他也是不明白 @@
过后我就走来走去 帮忙一下
我去WATSON一下 我看到日本牌子的染发挤 超想买的而且好减价中
可是还在读书 不能染啊 而且我还不知道我适合什么颜色
woshispace
8点多爸爸妈妈终于到了 我们去婆婆家
看ASTRO新秀大赛 也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马来西亚的节目真的不大好看 ><
回到家12点多 Online根朋友聊天一下就下线了
woshispace
星期日早上起床去补习 过后去CAFE喝东西跟朋友们聊天
补习班也很好 我至少会做了 ^^
下个星期我们打算去AYAM MAS吃东西
woshispace
Booked :
Ivy Yin
ZuYin
Lena
Michelle
woshispace
我还有一个冷笑话 Ah Weng跟我说的
什么情况之下 5大过0 0大过2 2大过5 ?
剪刀 石头 布
不要打我啊 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