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Non Of Your Business

Non Of Your Business 干你屁死啦 !

丑 美 高 矮 肥 瘦 有身材 没身材 好 与 不好 干你屁事 ?
我妈就是把我生成这样 要你这个多管闲事的人来过问 ?
你自己很好看么 ?
我好像不认识你 也不想认识你
我好像跟你不熟 简直就是陌生人 也不想跟你熟
你自己有多好 ?
马来西亚先生 还是 肥猪先生 ?

我的真的跟照片就是有分别
怎样 ?!
要你这个废材来管 ?!
我从来没有说我自己美如仙女 可爱动人 美丽动人
你这个多余的人有必要来批评吗 ?
拜托 我并没有把我的照片修改的多
就只有弄亮 边框 还有我的BLOG网址
你要我还可以把我原本的照片PO上来

我就在这里跟你说 !
我真人就是不美 !
怎样 ?!
我又没有要你娶我 !
我就是小眼睛 大嘴巴 扁鼻子 大脸蛋
然后 你现在想怎样 ?!
控告我防碍他人视力 弄盲其他人 ?!
干你老妈的事哦 ?!

我现在郑重跟你说 不要惹我 !
离我十万八千里去 !!!!!!!

Stop Insult mii !!!
ii wont endure it !!!
FUCK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