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My Weekend


星期六那天我跟家人去Serdang喝喜酒
我所谓的家人真的家人 ≥ω≤
因为结婚的不知道是我爸爸的谁 还是我的谁 ==
反正就是非常遥远的关系 而且我们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见过两次 ._.

在家匆匆忙忙的准备过后就去载妈妈 我们去叔叔家准备再一起去
我们坐叔叔的车去 因为车够位子让我们3个挤进去 xDDDD

去到那里感觉非常的多人 因为有两对新人一起结婚 ◕‿◕
虽然那里地方不大 因为我们8个人都有点挤 而且那里的人我全部都不认识 ╯﹏╰
还好食物还满好吃的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
10点我们就回家了 但是我们却在11.30才到婆婆家 ==
因为Serdang那里塞车又有警察block -____-
我跟Ivan刚好都在同一条路呢 知不过他比较快
我们在婆婆家待一下 过后又帮姐姐拿货所以1点菜回到家 超夸张的 (╯^╰)
星期日那天我又睡迟了 ==
所以没有去到做工 但是2点多我出去Timesquare一下下 因为我要交lens给买家 ●ω●
过后我再去做工 姐姐说我现在每个星期六跟日都要做工 ≥0≤
讨厌啦 一定闷死我 TT
过后我们再去金河 大概8点多才到婆婆家吃晚饭
我跟姐姐一起玩PSP 跟好玩呢
大概10点多我们都回家了

在我姐姐的店拍的 =]
很粉红的哦 ~

大概一点过我忘了缝我的名字 ==
缝了也觉得很丑 因为歪了 ≥^≤
还有两件啊 TT
今天又中捉 ==
真无聊
要补习了咯 ~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