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女生的约会

昨天我没有上课 也没有留在家 因为跟朋友们约好出去
我在家等ZuYin KeiKei Lena
刚好又下到雨 笨拙的我没有遮好她们 让她们都淋湿 \ ( > < ) /
对不起啊 我真的没有照顾人的天份 ==
大家到了过后 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ω∩
女生们聚在一起都有一大堆话题聊 真的没完没了 xDDD

大概11点多 我们就准备出去了 到Timesquare唱K
Neway唱K真便宜呢 ●ω●
而且还有自助餐吃呢
大家开始点歌 乱唱 乱喊呢
英文哥 华语歌 日本歌 韩文歌
什么歌都有呢 =)
而且那里超级无敌冷 我们全部都在发抖 ≥_≤
KeiKei跟Lena
3点过后 我们就去吃BBQ Plaza
我们大家好久没有吃了呢 真的很怀念啊 ≥▽≤
我们除了吃 还乱玩一堆 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们这次算吃得少了 因为大家都处于破产边缘 ⊙﹏⊙
那里的说也很好喝呢 ^^
大家有时间或者有兴趣 记得要去呢 ~!
我们美味的肉啊 ≥ω≤
ZuYin跟KeiKei
很好喝龙眼水呢 ≥ω≤
我们吃饱过后 我们开始自拍 当然不只拍自己
我们还有拍对方 美的 臭的 38的 白痴的
当然为了我们个人的形象 这些照片被禁止PO上来
当然也为了我的个人安全 我可不想被她们杀死 o(‧"‧)o
我们还拍了Lena搞笑的影片 超级好笑呢 xDDD
她真的很搞笑呢 一流哦 ≥◇≤
Lena跟我
ZuYin跟KeiKei
Lena跟我
怎么我在这张照片怪怪 o(‧"‧)o
wo shi space
过后我们到处走走 Lena买了一双美美的鞋子呢 ≥﹏≤
我们也有去金河 走去金河的途中 在天桥附近有很多刮括乐的人
我跟ZuYin超级怕那些人 我们想赶快闪掉 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找上我们 ==
ZuYin拿了他们的纸 他们讲这个讲那个 最后他叫我们给回他们
我转身交给他们过后我就差一点跌倒 !
我的天啊 !
我穿平底鞋耶 !
平时穿高跟鞋会还算普通 但是平底鞋耶 !
而且还是在很多人的地方 丢脸死我 (╥﹏╥)
然后我们先去找KeiKei的男友 再去金河走街
wo shi space
我们慢慢一楼楼走上去 当我们从3楼楼梯走上去 ZuYin发现有一个男人一直跟着我们
我们走上面 他在下面 很明显的 他在看我们 !
他的头很明显的在下面看上来 !
整个头抬上来 而且他的脚步是用追的
妈的 !
这种人我会诅咒死你 !
过后我们停在楼梯瞪着他 !
我太生气直接用手指指着他 要是他敢再追上来 我想我们应该有准备吧 (ˋ^ˊ)
真的恶心透顶 !
wo shi space
过后我们继续到处走 没有买什么
到了2楼 我们打算拍大头贴 ≥▽≤
我已经有半年没有拍大头贴了呢
大家准备开始拍咯 虽然效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好看 但是还是很喜欢
当然我也有跟KeiKei跟ZuYin拍照 今天我跟Lena拍比较多 却没怎么跟他们拍
我跟KeiKei
我跟ZuYin
wo shi space
过后我跟Lena跟ZuYin回家 KeiKei等她的男朋友
等了好久都没有车呢 o(‧"‧)o
还好在限定时间回到家 而且还准备好了呢
wo shi space
今天还满累的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难融入其他人的快乐气氛
我开始习惯在别人旁边看别人快乐 ╯﹏╰
wo shi space
今天去学校才发现没什么人去 不过还好不怎么闷啦
还有其他人陪呢 ∪ω∪
Ivan借了我Twilight的CD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看它了
因为我已经等不及了 虽然我的书看了四分之三 看戏虽然也剪了很多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我第一本的书还没有看完 戏的结局我觉得还满好的 ●﹏●
期待他的第二集
我也在期待我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