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枫险之旅

我病了 ≥0≤
虽然只有伤风 喉咙痛
但是这些已经够了 最怕喉咙痛 TT
希望赶快好起来 ==


昨天半夜又忘了缝名字 而且我又缝歪了 ╯﹏╰
我的校徽也是我之前缝的 也是歪了 而且线很丑 ==
算了 今年过后要缝都没得缝了

听朋友说明天会有突击检查 因为星期四是家长日 ._.
大家明天都不去学校 丑Edwin去啦 陪陪我们嘛 TT
希望明天会没事 ==
对了 我从返枫险之旅了 ≥△≤
Maple Story
我已经停了有快两年了吧
现在再玩是因为身边的朋友又回去了 有朋友陪比较好玩呢 ^^
昨天下载了几个小时终于成功了 而且我的电脑还是可以承受呢 xDDD
但是总觉得它lag lag的 ==
讨厌这种问题
感觉好像小孩子玩的游戏 但是我很爱哦 <333
很可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