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没有度数的眼镜
跟Lena借来玩玩的
感觉还是之前那个比较适合我 =)

今天我们大约10点多就考完了
我们打算去看电影
我最近超级想看电影的啦 ><
回家准备然后彬的爸爸来载我们去pavilion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找keikei跟她妹妹
之后就去买戏票
我们打算看final destination 4
买了票之后我才知道故事内容 ==
之前的我都没有看所以我不知道
好像开始有点后悔了 =S

然后我们去吃nandos
服务员的态度超级差
而且还瞪祖
付了钱还要看脸色
可恶 == 这个是彬跟祖的食物
我跟Lena的忘了拍 ==

吃饱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去厕所一下
拍了几张照

keikei跟她妹妹在外面买东西
所以只有我们4个 =)
全身照 xDDD

其实我根本没在看 ==
因为太血腥了
我一直用外套盖着眼镜
刚好有人信息我所以也信息了一下下
我真的很白痴
以为那些画面过了就把外套拿掉
哪知道刚好就是这几妙 ==
衰 =(
我都不怎么看这套戏
他们都说我一直信息没在看 xDDD
哈哈

然后我们走去金河逛逛
没有买到东西
只是普通逛逛
一直看鞋子
最近比较有欲望买鞋子 xDDD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鞋子 ==

过后我们就搭LRT回家
我们去彬家休息
我们4个
彬,祖,我还有彬弟弟一起在客厅
我们一直瞎聊天
整个38一样
彬弟弟就一直默默看着我们
彬说我们不化妆跟化妆差别可能真的很大 xDDD
化妆之后比较斯文
化妆之后整个38一样
可是我们还是一直这样到回家

回家我就看电视
有一套日本电视剧"last friend"
关于心理问题的
一个女生有一个男朋友
同居生活才刚开始她男朋友就开始打她
她有一个TB的好朋友
TB喜欢她 *我喜欢这个TB超级帅的呢 COOL !
还有一个男生因为小时候姐姐的一些事情所以很怕女生
那个TB除外 反而喜欢上她
他们有一个share house大家一起住的

TB说
刚开始是爱情
慢慢冲淡变感情
之后就会变成对方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夫妻也是这样

那个女生在结局的时候生了她男朋友的孩子可是男朋友自杀死了
TB 那个男生还有那个女的继续住在share house
她说
我们打算4个住在一起
亲情 爱情 友情 夫妻 情侣 好朋友的关系同时拥有
但是也不属于任何一种
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
即使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对方
还是会在别的地方微微笑的等着遇见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