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可爱的猫猫 ♥

星期六
今天早上到中午我都衰死了 ==
反正不好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大约6点多爸爸载我回家然后他们去婆婆家
我就在家等明彬call我
因为今天他们seraya庆祝生日我也有去

他们到了之后我就出去搭德士
我的老天啊 ==
天超黑的
根本看不到德士啊 TT
还好最后有一辆
不然我肯定到不了

可是我却忘记路
虽然刚刚回家经过但是不一样路线啊
哪记得啊 @@
还好明彬刚好打给我教了一下我就会了 =S
只有我跟她两个女生 ><
我到了之后明彬带我进去
吃东西啊
聊天
大家吃饱之后就开始庆祝了
不知道哪里买的巧克力蛋糕 =)
很浓的巧克力味哦 大家都忙拍照要po上网 xDDD
吹蜡烛之后大家把蜡烛弄进去蛋糕里
要生日的那几位用嘴巴拿出来 xDDD
第一个是明彬的老公 =PPP 诗凯
第二个是jackie
第三个是一个男生忘了什么名字 >< 第四个是明彬 四个一起切蛋糕咯 ^^
原来Wai Him会切蛋糕耶 o.0
我不会 ==
切好多呢 ^^
吃了之后大家开始算钱
准备去leisure mall看戏
jack载我们去因为我们是女生的关系 xDDD
明彬昨天去了
今天早上也去
晚上也去 ==
我们看机器侠
我们等齐人之后进去看
这套戏满闷的 ==
只是偶尔笑点好笑咯
有点像transformer虽然我没有看啦
看完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

真的只是欣赏而已 ><
并不是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