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昨天简直就是衰到不行
衰到夸张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真是莫名其妙

昨天早上爸爸打包清汤米粉给我
奇怪的是为什么我的汤只有平时的4分之1?
我的面都难吃死了
然后爸爸载我去lrt站
到站之后我走路去CM
有个男生就一直跟着我要我帮他撕coupon
关于过滤器的
我帮他撕时他就一直问我问题
问到我的年龄我跟他说我17而已
他就跟我说我还未成年不能参加
我的样子应该没有那么老吧 ==

然后我跟YuRi姐姐去打包
之前我们先去她的店那里
我才站在门口一两秒
我就发觉有人摸我
我回头看到一个死老八公
用他那个恶心又可恶的嘴脸对我淫笑
恶心透顶 !!!!!!!!!
还说了些不知道什么恶心的话
我气到都快哭出来了
姐姐他们安慰我
心情超级差的

然后我们就去打包食物
都没有打包到午餐
竟然突然下大雨
我们淋着雨回去姐姐的批发店避雨借雨伞
然后再回去CM
我自己一个人看店因为姐姐的员工要去打包
有一个印度人走过去我的店
我过去招呼他
然后他拿一个钥匙圈给我说掉了
我就接过并道谢
想说走过去整理
我走左他又走左
我想说应该是不小心的
然后我就走右他又走右
身体都快粘上我了
然后他自己走开
在我店附近徘徊又有这个可恶又恶心的嘴脸对着我淫笑
我朋友都觉得恶心

我都快气疯了 !!!!!
打电话去打包却说要等半个小时
受不了去买别的东西吃
说不要葱头她却放了给我
我今天简直就是衰 !!!!
半夜还做了冲动的事情 ==
虽然Queenie说我很勇敢
但是现在却开始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