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0月5号

今天早上就起来准备Ivan的妈妈来载我去祖家
因为我们打算今天去sunway水上乐园 ^^
我,祖,Edwin, Ivan, Lena
大概10点多Edwin的爸爸就载我们去
我们简直就是倒霉透了
到了那里下车马上下雨 ==
最后停了我们就进场
Edwin的票有点问题进不到场
工作人员说要收据可是我们忘了放在哪里
紧张死我们了
还有最后找到了
但是有一群女生一直瞪着我们看指指点点的
超级讨厌的啦
我们玩得还满开心的

我人生第一次玩云霄飞车还好有Ivan陪我 =)
谢谢你啊
我们还有玩其他游戏
但是360度转的我没有玩 ==
我敢说我肯定会死了 =(
还好我没有完
Lena跟Edwin玩了之后头晕 ><

我们去sakae sushi吃晚餐
可是我想吃杯面所以Ivan陪我去7-11买
大概8点多Edwin爸爸载我们回去祖家
原本我的爸爸载我跟Ivan回家
刚好Ivan的妈妈得空所以她又载我回家了
我跟祖的豆腐晚餐,彬介绍的呢 ^^

早上在MCD拍的
我们玩水的地方 xD
他们玩360度转的 ==
还好我没有玩啊星期三跟四我去central market帮忙
生理期弄到我跟YuRi姐姐痛到要死 ==
我们还聊了很多呢
星期五我去拉直头发
很开心哦 ^^
刚好姐姐从台湾回来直接回我家
她帮我买了很多东西呢
大家的收信超级多的
可是姐姐买了很少东西给自己 ><
超级乱的呢
姐姐帮我买了一些货给我回来卖 =)
药买跟我说吧
原本我也打算卖这个可是姐姐说留起来自己用比较好
姐姐买给我,妈妈还有她自己的护肤品
面膜超级便宜的啦
BB CREAM 550元4支而已耶 !!!
便宜到不行耶
那个的球鞋也很便宜
马来西亚没有的款式那里有而已很便宜呢
我人生中第一双名牌球鞋 xDDD
这是我姐姐还有我的
我喜欢这个但是姐姐说她要
她说反正我就快搬去跟她住
到时我们可以一起穿 ^^
这个是她买给我的
她说她也很喜欢这双呢 ^^
我也很喜欢呢
原本这个也是我的
可是姐姐说他要所以也是她收着
台湾的糖果哦 =)
台湾的食物呢 ^^
姐姐有去台湾的便便店 ^^
这是那里的纪念品
很可爱哦 <3
姐姐突然说要拍她的战利品
我跟观胜哥哥帮她排好好 xD
半夜3点多叻
好忙哦
上面第一爽是爸爸的,我的,姐姐的朋友的,姐姐的
下面两双是姐姐的,小的宝宝的
台湾的食物
姐姐说还满重的叻
大合照 ^^

到这里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