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今天真是恐怖的一天啊
因为某些原因眼睛肿得跟猪头一样 = =
当然是我的假眼镜派上用场的时候咯

今天跟彬做下午的班
两个疯子凭着自己突如其来的冲动驾车去TimeSquare做工
一路还算顺利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我就会到PJ那里读书
晚上要放工突然来几个外国的顾客阻碍下班时间害我们10.10分才下班!

因为彬突如其来说想吃KFC然后她朋友刚好在附近所以就跟他去
当然是两辆车去咯,不然你要我的车放在TimeSquare啊?= =
我真的觉得我非常有本事跟勇气
一个新手驾车到KL区
结果是半个小时内撞到了2辆车
× 我打从心里佩服我自己
虽然事情并不大但是第一次辆的车被我撞到之后下车大骂就走了
因为他停车阻碍交通后面的车都响车笛了
之后我停在一边想说看看那个司机怎样结果他不在了
我可没有置之不理哦
要出来的时候转得不够多结果撞多一次 = =
也不算撞,算是轻轻碰到花了一点
车主是3个外国人
我害怕说他们会不会很恐怖因为他们好大一只 >.<""
结果他们笑笑跟我说没事叫我走
当然我一直说对不起啦 = =
然后找到位子停下我叫彬的朋友帮我泊车

吃完东西之后他又帮我倒车 @@
当然最后是安全回家咯
还好车子没有爆胎
不然我会被骂死!
不要以为我的车没事 = =
车有事只是没有我想象中的严重
打算自己去修车免得被爸爸给杀了 >.<""
最近超级烦的啦!
赶快结束这一切吧 ^^

明天WK生日
我们出去帮他庆祝呢
祝你生日快乐哦 <3

我回复单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