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的Blog =]




HuHu xDD 新的bl0g呢 ^^
突然又想写就开咯
因为上网没有东西做 @@
新年?
我的新年应该没有怎么出去玩==
为什么?
因为我要帮姐姐做工哦 ~
因为她不够人做工所以我就要帮忙咯 ==
当然不只我啦 ~
爸爸妈妈也有帮忙啦 @@
他们在CM我在SW一定以为我在SW做很爽 ^^
爽头啦 ==
闷到我发霉咯 TT
还好老婆有来陪我 ^^
爱死你了 =]]

这个新年发生很多事哦 @@
多到写不忘
记不起 ==
很多呢 ~
先不要关那些吧 xDDD
哈哈哈 ~

今天开学了 ==
去到学校见到朋友们呢 ^^
当然是跟ZuYin狂聊天咯废话一堆 xDDD
我们还想翘课但是又给那个Guard婆拦着==
真是讨厌她叻==
没有一次成功的叻@@

回家就一直看戏
一个星期的戏没有看了
一直忙做工==
到现在还没有看完叻xDDD
明天开始又到新的补习社补习但是我还会补久的那里啦两边补咯 @@
还好时间没有撞到 ^^

Weeee ~
去玩 Pet Society 噜 =)

5 comments:

  1. hohohoho``
    muii now use this blog also orhx =]
    muackssss^^
    i everyday also support uu =]

    mauckssssssss sei uu larhx ^^

    ReplyDelete
  2. ii l0ve muakzzzzzz sie jiejie lurhx ^^

    ReplyDelete
  3. uu want muacksss sei me arhx???
    dunwan larhx ==
    muackss sei me later uu dun hv me sek sek uu ..
    uu will lonely larhx dear =]
    yurijiejie^^

    ReplyDelete
  4. haha xDDD
    but ii very l0ve jiejie 0rhx ^^
    muakz muakz =]

    ReplyDelete
  5. i love you t00 =]
    lalalalalalallala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