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真的觉得我的运气从小就是衰到大 = =
连续3天都跟彬出去找工作加买礼物
我们都是1231才会交换礼物跟庆祝的
因为1225通常都不得空

3天下来最衰就是今天!!!!
我的老天爷!!!!
因为我要去邮局我已经提早时间了
可是临出门又有事要做
2点出门
2点半在TS见工
通常我们去15分钟就可以到了
这个德士司机竟然跟我说他不会去TS
最后讲Bukit Bintang他讲他会去
我都跟他讲明用Maluri去会比较快
他竟然用KLCC去!!!!!
猪都知道那里每天都塞车!!!!
我们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去TS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去midvalley了 = =
而且他还不知道TS在那里
我跟彬受不了就自己下车走过去
猪到死!!!!

我们上车不久就发现车有蟑螂!!!!!
喊到我半死
然后他把车停一边下车空手打蟑螂 = =
超级恐怖+恶心啦

我们去见工迟到想说打电话过去讲一声
可是用什么理由啊?
塞车好象是我们迟出所以塞车
迷路的话很少可能做德士会迷路啊
最后还是打电话过去说他走错路
这是事实 = =

到了那里之后才知道他们可能要分别我们到其他更远的地方 = =
算了,再找好了 = =
同一栋同一层不懂走了多少次
因为我们都很饿所以我们就去按钱吃东西
我们都没有带钱在身上 = =
彬因为家人拿不到钱
想说我应该没有问题哪知道!!!
我也拿不到 = =
我们还在担心我们要怎样回家叻
还好换了机器拿到钱了

我们吃donut = =
然后再继续找工作
我们绕了很久
今天超级没有心情的
2010年都还没有到我就衰死了
去年也是这样我想说新的一年应该比较好结果也好不到那里去 ==

问的那些工作都要等电话
万一没有我该怎么办啊?= =
吃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