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的中学生涯

Now only ii realise that ii dont have much pix with my high school uniform
This is a long post about my high school life since form 1
I'm going to write it with chinese cause my english is suck ==

我是SMK Pandan Mewah的转学生
我从SMK Pandan Indah转过去的
原始是因为学校太近我家没有人要载可是她觉得走路很危险
我是个路痴加不会过马路 ==
3月1日转过去的我不知道该觉得幸运还是倒霉
虽然很多小学同学在那里但是其实都不同班
至少跟我不同班
我转到一个超级陌生的班级

听完老师们所谓的通告之后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班级
很庆幸的有个人上前来跟我说话
Lim Bee Yin 林美莹
我好记得她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第一天转来哦?”
总算有人跟我说话了
然后认识了Lee Kai Shin 李凯欣,Elain Chia
我在这班的生活简直是凄惨 ==
这要感谢KKJ跟Nicklaus
KKJ这个个已经转走很久了
至于Nicklaus还是跟我同校
他的嘴巴超级可恶的啦
每次都弄我
我看我的国一生活都是哭着过的 ==

Amy是在7月转来的转学生
她从Seri Suria转过来的
不久我们就变成了好朋友了呢 ^^
我们几个每次都不上课外活动跑去看漫画 =PP
我是宅女啊 xDDD
我们这班华人特别多也是特别吵的
经常有老师投诉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作怪 xDDD

Amy在Form 2刚开学的几天后就转走了
Form 2的生活也没有很好 ==
因为我还是一样被班上的男生欺负
反正我就没身材啊?
怎样?碍到你不成哦?自己又不是特别的帅的 ==
今年跟美莹吵架叻
说实在话我只自己我们吵架可是原因忘了呢
怎么和好我也不知道
我只记得是我先跟她讲话可是她都不睬我啊 =(((
我的国二生活真的没有怎么好 ==
唯一的好事应该是有过几次的舞蹈表演吧

Form 3简直就是噩梦
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我的命运从小都那么坎坷
谁对我下蛊啊?
3月21号 这天我永远不可能忘记
这天可是我人生中经历最恐怖的事情“车祸
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狗运会遇上这个无良司机!
本身就不会过马路
我过马路都是朋友带着过的
那天吃了午餐之后我,美莹,凯欣跟Elain就回学校
我跟美莹最后才过结果就发上车祸了

一个好心人让我们学生先过
可是那个无良司机却直冲不理会结果就撞上我了
当下的我还以为我掉上床叻
右边身体很痛耶
睁开眼睛时却看到我的右脚被压在轮胎下!
天啊!!!==
我到底是什么狗屎运啊?
无良司机在我大喊之后就把车子往后退
Pabian刚好出现
他问候他妈妈之后就试图我拉起来希望我能站
彩丽都跟他说我不能站了却还硬硬要我站着
最后他放弃然后把我抱起来想说送我去医院
有一个好心人说送我们去已经即使医院就在我学校对面
非常感谢Pabian跟那个好心人的啦 ^^

之后我朋友记得他的车牌号码
他试图逃跑可是被朋友追回来了
把他捉到医院在全部中学生的看管之下等我的消息
我出车祸的原因是因为司机直冲不让我们过
不是我按电话好吗?
我的电话在彩丽那里是因为他用来联络我的家人
干嘛出了那么多版本啊?==
而且还有说我被撞飞或者在进行手术当中
你们都把我妈妈吓坏了啦
我只是在医院的床上一直斗 ==
不知道是痛到斗还是冷到斗
等了很久护士才慢条斯理的帮我抽血打针
我最怕的事情两个一起我却没有感觉 ==
应该是同到全身麻痹了

等候的时间真的很漫长
我很担心我将会半身不遂 ><
我才15岁耶 !!!
担心死了我
进去x-ray房大概3-4次了
第3次要出去x-ray房时护士就跟我说我的朋友在外面等我
我想说应该只有10个多一点吧
哪知一出去外面就坐满了人
外面也有一堆人 ><
我也忘了有谁了
只是记得很多人经过我一直叫我
我都感动死了 =(((

回到家电话响个不停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啊
美莹之后发现也有受伤
她哭耶~!
因为我耶 ^^
凯欣也是 xDDD
爽!!!
* 他们看到这个一定杀了我 ==
修养两个星期之后我就去上学了
大家都用奇珍异兽的眼神看我
我很讨厌啊 ><

8个月后开石膏 + 2个月后可是不用拐杖走路了
谢谢妈妈跟奶奶的照顾
在学校谢谢祖铟的照顾呢
她经常帮我买食物好让我不会饿死在学校
而且她还陪我走出去等妈妈
Edwin经常走过来跟我们两个聊天
我们3个就因此变成了好朋友呢 ^^
也因为每天呆在家所以我就玩了Maple xDD
认识了很多朋友啊
今天也是我考试工作的第一年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YuRi就是其中一个呢 ^^

Form 4算是比较好的开始吧?
即使在我生日那天跟美莹吵架
因为她以为我知道她知道的事情
我以为他不想帮我庆祝生日 =(((
半年之后才和好的 ><
Edwin一直怂恿我跟祖铟弄这个弄那个
真是感谢他
不然我现在还是个超级大土妹 ==
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好 ==

Form 4就一直跟祖铟,明彬出街
然后交了我现在的男朋友
结果我们分手了
我真的忘了什么原因 ><
现在又一起了 xDDD
嘻嘻

Form 5比Form 4还更好玩 ==
每天都没在上课 xDDD
都在聊天睡觉啊
唯一不变的就是我跟祖铟,Edwin,明彬,YuRi,美莹还是一样是好朋友
现在多加一个Mimi xDDD
今年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呢
很高兴认识你们啊 ^^
今天的是非也比较多 ==
真是奇怪啊

今年也算很充实哦
这一年快要过完了
我们也快转18了
我也要搬家了
还有很多事情或者我没有办法写在这里
但是并不代表我忘记了哦
有些我真的忘了 ==
可是我还是依然很喜欢你们啊 <333
真的很长了 ==


-结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