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I Love You


突然不想用英文了 可能用华语比较能表达我的心情吧?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写一些充满爱爱的文章冲喜一下吧 ♥

一个多月前 我恋爱了 ♥
之前有读过我的部落格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之前也有已经告吹的两段恋情
不是我用情不专而是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真的很难过
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再喜欢上别人 却被这个混蛋骗去了啊 =(

我跟我的老公认识的第一天真的是我人生中很丢脸的一天
我们4个人晚上一起去PD 带啤酒 带扑克牌
打算去到那里也不会那么无聊 因为大家都算是第一次见面嘛
他妈的 我真的没有玩扑克牌的命 从第一局就输到最后一局
输的人都得喝啤酒 那是我第一次喝啤酒 一罐就醉了 = =

之后我们就在沙滩上 散步 玩耍 享受晚风吹在脸上
突然我就站着睡在某人身上 直到他们叫醒我
结果我就吐了 %$#^%^)*#$@#
那是一个女生应该有的第一个形象吗?
隔天醒来的我简直就想撞墙啊!

之后我跟今年的第二任男朋友分手之后的第二天 我的老公就找我了
一开始我真的超级讨厌这个人 自恋又嚣张
那时我的心里就想:怎么又那么讨人厌的家伙啊?
一开始的他也只是抱着朋友的心情跟我相处
之后因为【苦瓜事件】他发现他自己喜欢上
野蛮 无理取闹 嘴巴超级坏 过份的我

我的老公给我的印象是
口花花 换女朋友跟换衣服一样 自大 夸大 自恋
反正他就是坏人一个
我的老公花了好久的时间改变我的想法
那时候的我们 连身边的人说觉得我超级坏的 >.<
因为我真的对我的老公很坏呢
那时候的我 还不知道他喜欢我 知道他告白为止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用文字实在写不完
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他了 连自己也不知道呢
一个月前 我生病了 他真的非常贴心 非常照顾我
那时候的我就知道 自己的心理所以我们之间就那样开始了呢

老公 `

别担心没有人会听你讲心事
别担心没有人会陪你聊天
别担心没有人会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别担心没有人会有人会再离开你 至少我不会 ♥
除非你赶我走 `

老公 `
要是想他了 请你找我 即使我在睡觉 请你把我吵醒
要是睡不着 请你找我 即使已经三更半夜 请你一定要找我
不管什么事 只要你想讲 请你找我 `
如果不想讲 别担心我会一直追问 我只要静静地抱着你就好 ♥

老公 `
没有我的允许 你不可以突然不见 
无论什么情况都一定要照顾自己 不然你要怎么照顾我?
你答应过我你会好好照顾我的 不能食言
你知道我最讨厌被欺骗 你也知道如果对象是你 我会有什么反应
请你一直让我陪着你好吗? ♥

对于那些随便乱骂别人的人
我实在很想知道你们到底知道什么?
就凭你们的肉眼能看到的报纸? 还是用耳朵听回来的故事?
什么都不了解就随便乱骂 你们也太自以为是了吧?
什么都不知道就给我闭上你们的嘴巴!

至于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及他
但是我并没有跟他一起过 他只有两任女友 其他人都是为了博出名搞出来的
我跟他也只是朋友 什么都不知道就乱骂
请你用你们的脑袋思考 不是屁股好吗?!

明明没有那么一回事 却被报道像是的一样
终于明白艺人们的感受了
报道没有100%真的 你们要相信就信但是没有资格责怪任何人
因为你们都是局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