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想念。`


这一天
看到很多人po关于你的状况 当然我也不例外
因为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看着你的报道
看着已经发生的事情
却还是没有办法驱走我那不真实感
一个月了 你还好吗?
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
特别有两个跟你相处10年+的朋友
特别有几个跟你相处几年的朋友
特别有几个跟你有相处几个月朋友
想念不下于
已经照顾你那么多年的家人

默默地在Facebook还是会看到你的照片在旁边
让我觉得你还在我身边`
经常出去聊天都会默默地提起你 并且讨论着你平常都会做的事情或反应
让大家觉得你还在我们身边`
MSN时突然多了我不想看到的一个用户
每次都只会迅速的跳过 希望自己不会看到
却也希望有天那灰色的符号会变青色
让大家觉得我们还有希望`
无聊按按通讯录 默默地看到你的名字
却也骗自己默默地看不见 只因我还是不想相信已经成为事实的事情
让我还可以自己骗自己`

说真的 我跟你也只是近那段时期才跟你比较熟
因为我跟你的好兄弟在一起
所以大家经常出去走走 喝茶聊天

到现在为止
我们大家出去还是会说起你
想念你的情愫没有一天停过
偶尔看到朋友们上传你的照片
偶尔看到朋友们po关于你的状态
只因你在我们的生活出现过

总觉得今天特别感伤
我还曾经梦见你邀约我们大家伙伴一起看电影
我还误以为是真的
醒来才知道自己只是看见一长梦境
默默地感到失望

如果想念是最奢侈的
那我们每天挥霍最多
思海里漂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