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010突然的感触


已经11月了`
这一整年的我过得很蛮不顺的
莫名其妙的今年应该是我除了出车祸那年以来最衰的一年吧`
那一年我才15岁  跟我一个好朋友一起出车祸
那样算是身体上的创伤
花了8个月的时间  其中包括 -
受伤
包石膏
用拐杖走路
换药
复诊
拆石膏
复检
到我正式可以像正常人那般走路

这段时间是在是难熬
辛苦我的家人跟朋友的帮忙跟关心
虽然现在还是有少许的后遗症  走路像企鹅
但是至少我还是能双脚步行的`

今年的第一天就不是什么好征兆
一直到现在
我都觉得今年实在不是我的年
爱情  健康
最为糟糕
学业  事业
算是不错

别人的18岁总是那么的难忘  美好
有着特别的回忆
我18岁的回忆确实会让自己泪流满脸
的确是难忘的回忆

今天是28号
两个月后的我已经19岁了
1月生日的我   年龄总是比别人快到
魔羯座的我  也总是比别人悲观很多
固执的我  也会别人更难走出感情的阴影

感谢那位狮子座的先生
你让我过着糟糕的上半年
对于你的无情  狠心  花心
我只有两个字给你
滚开!
我没有办法原谅你对我做出的伤害
我不是你所喜欢的类型
在你搞清楚一个女生的个性之前  麻烦请你不要顺便说你爱她!
很明显地  我很讨厌你!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慎重希望你永远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这是你最后一次出现在这里

对不起那位水瓶座先生
由于我的任性  敏感  神经质
造成我们之间的伤害
现在的我  还是会想念你
现在的你还是在你一直都在的地方
那么我呢?
我知道你从来不看我写的东西
那天你写的东西其实我有看到
莫名奇妙地流泪
虽然只是3个字  但是对我来说很意思
至少我知道你还记得

今年的我  实在过得不顺
不好的回忆一直在脑海中徘徊
还是觉得单身最好
至少烦恼少很多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