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ii know it is a weird pose but ii just wanna show off my watch that my sister gave mii xDDD
ii love it so much

今天调9点闹钟却9.30分起床 ==
真不理解为什么我总爱比原本订的时间迟半个小时起床啊? ==
即使我知道我会迟到 可是我还是一样 真受不了我自己 =S
开始准备出去了
还好Yin也是迟到 所以我也不赶
可是临出门我才发觉我还没有晒衣服 ==
还我赶出去时我的巴士在我面前经过 TT
害我得搭德士 ! 超贵的 =(
到了那里 很明显我是迟到了 ==
我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搭LRT走街了
跟他们一直聊天聊天
到了TimeSquare我们就到Old Town Coffee吃东西
大家都还没有吃早餐叻 @@
我点了香浓巧克力跟咖哩饭

这是Shin跟Yin共喝的Persi Float

Shin点的面包 结果吃不完我跟Yin帮忙吃 ==

大综合哦 ~
这是我的饭
我们狂聊天差不错一个小时 ==
我遇到了Wei Yuan哥哥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呢
我们就到金河逛逛 买了一个腰带
过后我们就打算去吃Basket Robin所以就要去KLCC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我们就先去Yin的隐形眼镜卖家免交 在Wangsa Maju
结果我还带错路 == 差点被杀 =S
还好最后我们到了 但是我的脚超级无敌痛 =(
到了KLCC才发现没有Basket Robin ==
我们就到Secret Recipe坐下休息
到7点多我们就跟HuiWen去对面等巴士
超级无敌久 ! 我的脚超级无敌痛 !
我发誓我不是再去KLCC跟穿那双鞋子=(
我的蛋糕
终于到了 ==
我下车后跟她们分开我就自己回家
因为脚太痛的关系所以我就搭德士了
woshispace
司机是马来人 上车就开始闲聊
他问我说知道德士起价的事吗? 很明显我知道而且还被骗 =S
感觉他人还不错 所以我就问他在哪工作方便我要德士时可以找他
因为有时赶时间没办法 ==
给了他之后我忘了给钱就下车 当我想起已经走了
我打给他说不好意思 他说没关系 下次喝茶再给回他好了
不要觉得我很笨 别人都载过你总不能让别人做亏本生意吧 @@
事后他还打给我 问我可以跟他信息吗? 还叫我用马来文叻 ==
我想说为了交通方便有个好一点的司机所以就会他了
明天我要工作 他说他明天载我回家
我说我迟些会把刚刚的钱给你 明天我妈妈载
我跟他就一直卢这个问题 他一直要载我
可是明天妈妈可以载啊 而且有点恐怖耶
我还说德士会贵 他还说不用钱 他是真的想载我的
还说节食原本要回沙巴可是因为遇到我所以延迟 希望可以多认识我一些
Abang, 不好意思哦 我才十七岁 而且我不爱说马来话
* 虽然他称赞我的马来话很好
可是你真的有点恐怖耶 =(
woshispace
刚刚视讯哦 ~
好好笑呢 XD
要睡了 晚安
现在3.29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