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 ii look ugly in the pix =(

星期二

今天跟台湾朋友约好了在早上9点Central Market大门口见
原本就早起的我原以为爸爸会载我到目的地
但是他说现在是上班时间 交通阻塞
他把我载到LRT站而已 ==
我肯定迟到 !!!!
没有联络号码的我们都是MSN交谈
担心他会因为看不到我而走了 TT
我尽快到那里 可是没有看到他
原来他在附近坐着呢
我就一直道歉 TT
他竟然有东西送我 这是我没有预料的事情 @@
我把我弄的手机吊饰给他 有他的名字的呢

我本身真的没有做导游的天份
我根本不晓得能到他去哪里玩
我们就在Central Market还没有开时
一直逛逛
过后我们就到Old Town White Coffee吃我们的早餐
我超怕他觉得闷 ==
让我非常担心 @@
吃饱后我们就去坐LRT跟monorail去TimeSquare
我们还是一直走走走 ==
当然也有聊天啊
然后我们有去撞球见呢
我的运动细胞真的差透了 ==
我们也有到机场玩篮球跟玩其他游戏
哈哈
又走去Sungai Wang
在Madam Wong吃我们的午餐
我们越聊越聊开心呢

我们走回去TimeSquare
可是啊 我的脚受伤了 ==
虽然是小伤但是走路起来还满痛的
应该是刚刚跑去找他鞋子擦伤的
我只好去买胶布
还要他等我贴好 ==
麻烦死了
而且我又不大会过马路
到了TimeSquare
我逛街逛了那么多次都没有试过脚抽筋
今天却突然脚抽筋 ==
又麻烦他现坐下陪我
而且我今天走路不是一直站不稳就是差点跌倒
我的天啊 ==
什么事啊?

因为他一直咳嗽所以我们就到7-11买糖果
我们还是一直走 ==
同一层楼我们都走了好几遍
我直接跟他说我真的不知道带他去哪里 @@
他说他都可以
所以我就打算带他去KLCC
马来西亚象征嘛

到了那里我们就到KLCC的喷池那里坐下聊天
聊了很久呢
话题都好像不间断一样
过后我们就打算回去China Town吃晚餐再拿他的行李到巴士站
我们也有到书展去哦
我买了我的墓光之城

我们到了China Town就找地方吃晚餐
我们还是一样聊很多呢
他说我神经大条可是又爱想很多 ==
我们吃完就去他的酒店拿行李
之前在TimeSquare他有给我看他的驾照跟台币
他把100块台币送我
我想说反正我也用不到叫他签名好了
然后我们就搭LRT到KL Central的巴士站
我们就在那里道别
我们握手说再见
他拉了我一下我们就抱一下
是道别的方式但是我很少跟别人道别啊 ==
所以吓到了一下 @@
我回家了 他去机场酒店住一晚明天再出发到上海*他另外一个家

晚上我还没有他没上线了
因为应该很累吧
我们一直逛街
大概12点多他就上线了
我用电话上线因为爸爸说每次都很迟睡觉所以就关了我的网路
我们聊着聊着我的电话网路有问题 ==
我出去看我家的网路原来爸爸没有把东西拿上去
所以我就用电脑上线
跟他视讯
超好笑的啦

我们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打算2点睡觉
我们还是聊到两点多才睡 @@
一路顺风咯 =)

这是他送我的小熊跟一盒糖果
包包是我新买的 XD
感觉很配哦 ^^
他说他将会把我送他的手机吊饰吊在他的心手机上
希望吧 @@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那个有点女生 =S
虽然我还是有把东西送给他啦
不过还是希望他会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